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異位性皮膚炎我是建議你可以求助於芳療,像是茶樹、薰衣草之類可以殺菌的精油,但是要有一定的預算,因為精油不能直接使用在皮膚上,所以一定要有介質,所以其實花費上也還好。
(我之前有個同事的小孩也是異位性皮膚炎,也是出生就有的,我認識他們的時候都三四歲了,是用茶樹精油泡澡或調凝膠、乳液,控制的蠻好的。)
使用精油你要注意的是,台灣市場上假精油、不純精油或調和精油很多,要注意一定要買純精油,如果不了解精油怎麼購買、辨別,可以參考一些網路資料或找書來看。另外,台灣是有芳療師的,你也可以向他們請教配方。
去藥局買的藥膏和乳液,我想不會有甚麼普世統一的效果,如果有的話,醫生還開類固醇給你做啥?就是因為類固醇效果最明顯、最統一嘛!雖然他只是壓一時病症而已。

膝關節重複發炎,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嗎?那我想你應該優先處理異位性皮膚炎,另外,堅持每天吃一份炒番茄,番茄可以炒肉燥、花菜、蛋、高麗菜、豌豆、荷蘭豆,還可以做義式肉醬麵、打滷麵,炒番茄是最無副作用的美白食物,當然檸檬、芹菜也都有這個效果,但是他們並不適合見光,如果實在無法接受煮熟的番茄,你可以傍晚喝檸檬水、吃芹菜。
其他淡化方法,如去角質、有些美白霜的效果也是不錯的,NUSKIN有一款美白精華液不錯,但是他是日本限定版,所以台灣只有在做活動時才買得到,你可以問問親朋好友有沒有用過不錯的美白產品推薦。(不過有點燒錢就是,另外提醒:美白產品大多見不得光,所以要在傍晚後使用喔!)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30211000016KK00119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制度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